山深
啊——
 

《【全职\喻王】[八一八]今天的数竞班依旧那么闪!》

√只看楼主体,一发完结

√学渣+单身狗请自备护目镜!



【八一八】今天的数竞班依旧那么闪!- FFF吧 - 百度贴吧

 

#1

卤煮很有幸地被选中参加了QB冬令营。

然而……


待我刷套卷子慢慢和你们道来。

 

#23

众所周知我大G省对竞赛非常的不重视。

冬令营大概有百来个人……而前往B市的灰机上我们才堪堪坐了三排不到QAQ。


蓝后!

卤煮惊讶地发现!坐在卤煮旁边的那个人居然是高中数竞界大神级人物!!!

WTF!!!

我当场就想在飞机场跑道上跑圈了……!!!

让我们回到正题,这个大神级人物,也就是卤煮的男神,我们称他为Y。

 

#26

是的!你们说对了!

Y就是港台言情剧中典型的白衬衫型学霸!!!

照片100L后发……你家键盘坏了千万别怪我。

请认准中国好楼主,好楼主就是我,我就是好楼主→_→

 

#34

于是在飞机上的对话就是这样的。

楼主向男神抛了个邪魅狂狷的眼风:大神好呀!


Y温和笑:你好^ ^

楼主向男神抛了个狂拽炫酷的眼风:大神你也参加QB冬令营啊!


憋问我为什么要问这个傻的一逼的问题,明明两个人都穿着同样的队服。

在苏力MAX的学霸面前我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嘴……

住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要回复“无法控制自己的嘴去强吻男神”!

虽然事实就是这样的……

在楼主内心刷过无数条“卧槽今天出门又忘了带九点水牌交流机”的时候,男神又默默地给楼主开了一个死亡之门。

Y:是啊,好巧。^ ^

 

#48

飞机谈话后续?

没有后续了。

并不是楼主没有把握在飞机上和男神好好交流的机会!而是男神他根本不给我交流的机会!他摊开一张竞赛试卷做了起来!让我刷一刷内心OS:认真的男人真他妈帅……

回到正题。

我们下了飞机,就直接到这次QB冬令营的场地Q大去报到。楼主很认真地跟在男神后面,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似魔鬼的步伐……

打住!WTF!!

我们本来应该跟在G省的训练报到……然而前面那群人特么的是B市的训练团啊!太阳了哮天犬了!我们是怎么做到跨越一个中国(雾)从G省训练团飞到B市训练团的啊!楼主一直在认认真真地走路啊!

然后楼主动用自己解竞赛题还算快的脑子想了想……

特么,我是,跟着,男神,来的。


男神?路痴?

 

#49

然而我还是太年轻。


……

 

#60

楼主本着一颗善良的心想要去把男神拉回来回到队伍,然而我看见男神三步并两步混到了B市训练团中。楼主盯着一片来自另一块土地的压力追上男神,却发现……

WOC!!!让我静静!!!

男神偷偷摸摸地,盯住了一个围着一条草绿色的很厚的围巾的人。

然后,用手捂住了辣个人的眼睛!!!

OH!FUCK!什么情况!

楼主已经走的挺近了大概可以听见他们的对话。

然而我后悔我为什么要走的那么近。

Y:猜猜我是谁?^ ^

围巾男:别闹,手放下来。

Y:才不要。^ ^

围巾男:乖,后面有人。

Y:想我没?^ ^

围巾男:报到处的老师就在前面。

从楼主的角度上看,男神,瘪了瘪他的嘴巴!

雾草怎么可以这么萌XDDDDDDDD!我想你啊男神!放开你的爪子让我来投喂你!

然而男神还是捂着围巾男。

于是围巾男把男神的手掰了下来,然后,揉了揉男神的头毛,说。

报到完先,再和你约。

……

楼主表示收到成吨伤害。


 

#88

楼上们攻袭你们真相了。

那个,看起来,很高冷的神秘围巾男。

特么就是我数竞界有名的大神啊!也是楼主深更半夜刷竞赛题的时候脑内YY的对象啊!也是楼主苟延残喘做一套套恶心的竞赛卷子的人生动力啊!

不,我并不是对我男神不忠,只是这个大神太高冷太难以接近又离我太远……请不要吊销我对我男神的粉籍。

这个大神我们就叫他W好了。

 

#90

YOOOOO!楼上这个柳姑凉你也是B市训练团的!

W确实有个外号叫做魔术师的。

姑凉快留下你的地址手机QQ号我们约!

嗯嗯,我不偏题。

后来QB冬令营组织我们所有人一起吃晚饭的时候Y和我们这些从G省来的坐了一桌。你们知道的,G省一直都是很暖的天气,所以男神虽然在外面套了一件羽绒服,但是其实衣服里面穿的是露脖子的衬衫。因为吃的是火锅所以我大G省的大伙儿们都脱掉了羽绒服只穿一件衬衫,男神当然也脱了。

然后一直默默关注着男神的楼主发现!男神围了一条围巾!

男神从上飞机开始就一直没有围巾好不好!为什么现在围了一条这么厚的围巾!

你们不要逼我说出“为什么那条围巾和W围的围巾一模一样”这样的话了。


……

后来可能是因为热也可能是因为辣男神头上都是汗,楼主就给他一张餐巾纸,顺便话多地问了一句“你干嘛不把围巾脱掉啊”。

男神什么都没说,朝着另一桌看了一看,低头默默笑。

就算是不看我特么也知道你是往B市那一桌瞟啊!

然而我还是看了……

W用一只手撑着头看上去是在想问题实际上是在朝我们这桌看,低头默默笑。

事实证明话多的人都没好结果,要么被树砸死要么被闪瞎。

 

#101

100L被抢了不高兴。

那么就给你们看Y和W写作业的时候的样子吧。

是的……

话又说回来了,楼主,很幸运的,成为了Y和W的后桌。

顺便在那天晚上楼主吊销了我Y的粉籍,成功地成为了YW党的忠实党员。

每次上课的时候Y和W两个人就会凑得很近靠在一起讨论题目,W的思维是那种灰常天马行空毫无章法的有时候连老师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出来压轴题的,Y的思维是那种灰常缜密非常细致的,然后这两个人就天天凑在一起桀桀桀桀……其实是这两个人就天天凑在一起争论。

但是!W那无比清奇的脑洞总能被Y看破!

每次老师请W上去做题,总是要Y在下面做解说。

虽然……学渣+单身狗受到成吨伤害。

但是!YW党得到成吨BUFF!真是感觉YW可以再战十年呢!

 

#128

然而楼主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

……

W去上厕所了,Y本来在做作业。

但是他突然转了过来!楼主太阳了哮天犬了!


于是楼主:嘎?

Y:听说你们经常说起我和W?

楼主还处在惊喜和惊吓的DEBUFF中呢:呃……还好啦。

Y:你们觉得我和W怎么样?

楼主:呃……Y大大你和W大大是关系很好的好朋友啦。

Y:好朋友?

楼主:……

Y:可是我上次听到你说我们是一对诶?

楼主:……

Y:真的吗?

楼主:……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图样图森破。


……呵呵,事情还没完。

Y:那你说我是攻还是W是攻啊?

WOC!求你了!

不要这样对一个只想安静如鸡的腐女好不好!

 

#141

幸好课间结束了W回来了,楼主掏出卷子默默地刷。

其实楼主早就习惯了一边做卷子一边把Y和W的讨论声当做背景音乐,然而那天的讨论声是这样的。

Y:我是。^ ^

W:我。

Y:明明是我。^ ^

W:幼稚。

Y:你就承认吧。^ ^

W:呵呵,不一定呢。

WTF!

你们在讨论什么!

……让我关上新世界的大门先。

事情就是这样的,然而我觉得W最后一句“呵呵”真是苏力十足。

于是后半节课楼主就陷入了要不要转WY的纠结……

冰山高冷攻VS温柔心脏受?

Or绅士宠溺攻VS傲娇天才受?

……话说Y和W你们两个晚上要不要去寝室验证一下谁才是那啥?


 

#166

还是一节数竞课。

Y的铅笔以一种非常清奇的姿势掉到了W的座位下。

于是Y弯下腰去捡,从楼主的角度只能看到一头软软的毛。

……擦,不要问我为什么上课看这个。

然后W就说话了。

W:你不要老蹭我。

Y的头毛动了动。

W:捡好了没?

Y的头毛动了动。

W:上课呢!

Y的头毛动了动。

于是W怒了,他也弯腰下去,可能是想快点把铅笔捡起来吧。

就是那个时候!Y抬起了头准备坐起来。

于是!

两个人!

撞在了一起!


妈蛋让我去跑一下圈……就算重新回想起来还是一样的甜甜甜苏苏苏呀!两个人额头对额头鼻尖对鼻尖!W睁大了他那双本来就不对称的大小眼!从没看过一个学霸那么傻的表情!W的耳根以光速变红了……让我舔舔舔prprprprpr!Y其实也挺惊讶的但是他反应过来了,然后,他就低低地笑了一声。

楼主捂住了已经瞎了的眼。

然后Y趁着W还愣着四周扫了一圈发现没有人看他们(除了楼主),就干脆用鼻尖撞了一下W。然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地坐直了,于是W就顶着红的像小苹果一样的耳根埋头做作业。

目睹了全程的楼主只想问一句。

贴吧里谁有卖防闪瞎眼镜的?

 

#182

谢谢楼上这位姑娘的48K铝合金狗眼。

QB冬令营结束的前几天进行了考试。楼主硬是以自己转速不及YW两位大神的十分之一的脑子得到了二十分的加分。

当然,Y和W都直接获得了Q大的特招名额。

那天晚上楼主打算去撸串儿庆祝一下好不容易到手的二十分,居然在一家十分简陋的小摊遇到了Y和W。楼主默默地坐到了他们那一桌的后面,别问我为什么,习惯了……Y递了一串鸡翅膀给W,W他就着Y的爪子直接吃了。然后W也拿起了一串深色的块状物给Y,Y咬了一口然后直接喷到了桌上。

就听见W说:猪脑,给你补补脑速。

Y听了无奈地笑,然后就报复地把另一串东西塞到W嘴里。

Y:听说这个猪肝吃了对眼睛好。

卧槽!这种互相投喂的节奏为什么那么美好!

我都不忍心举起火把!


 

#200

最后让楼主放弃烧死这对儿的原因是这样的。

Y:跨了一个中国来追你,满意吗?

W: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END】

其实我撸这篇文的目的是……跟我一起念!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大眼大眼,不是梦想。



 
评论(26)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深/Powered by LOFTER